close

     預定好工作室之後,立刻會先跟你約好拍照時間~看你有沒有喜歡的攝影師,就是可以先訂攝影師有空的時間,像我是都可以,所以就預訂了他們推薦的攝影師

日期預約好之後,會在拍照前二個禮拜預約跟攝影師的溝通,拍照的前一天約好試穿修改後的白紗、禮服

以上日期確定,就可以慢慢準備拍照前的功課啦~~

我是給自己訂好拍照前目標:1.拍照道具 2.減肥 3.拍照風格(與攝影師溝通) 4.頭髮&妝容(與新秘溝通

拍照道具準備了許久,就是希望可以拍出不一樣的照片,跟別人不一樣,而且拍照道具宴客的時候還是可以用到喔!!!

因為我比較龜毛,希望我想要的拍照風格是我喜歡的,所以事前就找好許多別人的照片,整理成一份ppt,再溝通的時候比較能知道我想要的感覺(想要檔案的人再問我喔!!)

內容大致上有說到想要拍海邊、岩礫堆、逆光、樂園、活潑、跳躍

再溝通的時候就有一個點很不高興了~當初會挑這位攝影師是因為接待的人說,這位攝影師拍出來的風格是活潑的,而且每一位攝影師都會拍跳躍,所以就選他了~~

但是再溝通的時候卻說跳躍沒有辦法拍喔!!是需要一些道具才可以,也沒有說清楚需要哪些道具,就這樣帶過了~~飲恨!!!!超想拍跳躍風格~

我是沒有限定要去哪些地方拍攝,所以攝影師聽了我們的風格之後,就跟我們說可以去1.黑森林 2.兒童樂園 3.硫磺谷 4.建築物

我們就說好!!!那些地方可以~只希望我的感覺,攝影師是了解的~溝通大概30分鐘之後就結束了~~非常快速~

在拍照前一天去試穿衣服,禮服兩件是ok的!!

但是~~白紗出現問題了~~

修改完之後太大件了~來來回回修改了2次,還是有點大件,尤其是胸前很空,整個傻眼

我有問他們若是我覺得還是不行,可以馬上挑別件嗎??他們說無法!!!

 

 

DJ1_8542_副本.jpg

有沒有看到胸前、胸旁那一塊,整個是凹下去的~~(照片未修)

去挑衣服的時候沒有這種情形,修改之後問題就出現了~

我覺得是挑選衣服的人根本不知道這件白紗到底可不可以修改成試穿那時候的樣子

試穿的時候白紗是大件的,所以他們會用夾子夾得很緊

可是衣服的修改有一定的限制,可以改成當初夾子夾的模樣嗎??答案是:不行

禮服部接待的人根本不知道,就是拿衣服出來給你試穿,夾緊,專業度有待加強

所以我只好穿著不完美的白紗拍照~~

照片中最多照片的就是白紗了~~可是都不好看!!我檔案全拿的意義何在??

這是拍攝時的遺憾之一~還有之二喔!!!

真心建議新人們,再找工作室時,簽約之前先詢問,修改之後的衣服還是不合適,可以馬上挑別件嗎??

若是他們說可以,麻煩註記在合約上,一個小細節,影響可大了~

最後在放上一張失敗照~

DJ1_8465_副本.jpg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