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好工作室,就會約好時間去挑衣服跟拍照日期,預約好攝影師

建議平日去挑衣服,因為:1.平日人比較沒有那麼多,服務感覺會比較好,試穿衣服也比較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2.平日衣服選擇更多,因為假日大家都在結婚,衣服都穿在身上,怎麼挑呢?

至於要挑什麼款式~可以用刪除法:1.顏色2.款式3.花樣

有沒有不喜歡的顏色或者超愛的顏色

想要什麼樣式的~桃心領、魚尾式、合身式...等

若是你沒有任何想法,那就放心地交給幫你挑禮服的人了~~

我是覺得可以什麼樣式都試試看,畢竟就這麼一次,重點是自己要喜歡,也可以找朋友一起跟你挑衣服,但是人不要太多喔~人多嘴雜阿~意見太多反而會不知道哪一件衣服適合你~

J2-wedding的方案是:一白紗二禮服一便服(拍照)

我自己有先設定好拍照要有一款短禮服,然後一件是黑色的,不要紅色禮服,希望有裸紗,所以我在挑的時候就比較有頭緒

白紗試穿如下:  

 

FotorCreated.jpg

FotorCreated1.jpg

FotorCreated2.jpg

09.jpg

08.jpg

禮服試穿照: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10.jpg

整個試穿的過程是開心的~也有嘗試到許多不一樣的款式

說真的在試白紗的時候,很難有第一次看到這一件白紗命定的感覺

只好在那幾款白紗中,挑選比較喜歡的~

我反而覺得禮服的衣服比較好挑,款式比較多的關係

在這次挑選的經驗中,感覺是開心的,只是後來在去試穿修改後的衣服時,發生了我擔心的事情~~

至於發生什麼事情,之後再分享於拍攝的文章~~也能看到我決定的白紗跟禮服啦~~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