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尋找新秘有先設定好尋找條件,要不然新秘那麼多,會毫無頭緒

我在嘉義宴客,所以我先尋找嘉義有沒有很棒的新秘

若是找太遠的新秘,例如:台北的新秘,就需要提供飯店跟車馬費(想要將費用省下來)

所以想說先找找看嘉義有沒有,若是沒有就找找看高雄或台中

因緣際會之下看到朋友拍的婚紗照覺得妝感不錯,

DoraFB上的作品我也很喜歡,就先詢問檔期

剛好宴客日期還有檔期就詢問何時可以試妝,試完妝覺得不錯就下訂了(三個造型)

下訂離宴客日期還有一年,那時候我頭髮是短髮,所以就沒有試頭髮(因為會留長,不需要浪費錢用頭髮)

在試妝的過程,Dora給我的感覺很親和,相處起來很開心

在宴客的前兩天,約好見面溝通當天的髮型、妝感

當天溝通前有先將我想要的髮型感覺傳照片給Dora看,先詢問我的禮服跟我想要的髮型搭不搭

這樣子當天見面溝通才不會沒有頭緒

 

1.訂婚儀式+結婚儀式白紗-高盤髮造型

這一個髮型是跟白紗同一個髮型,可是Dora有再幫我換個髮飾整個感覺就都不一樣了

同個髮型換了兩個髮飾,整個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2.進場白紗-高盤髮造型

由於時間不多,所以進場造型沿用第一個髮型

可是髮飾有換,頭紗Dora有一條超長的頭紗,

戴上去,整個感覺又不同了

再加上其他的配飾(項鍊.耳環)

整體造型完全跟之前不同

建議跟我一樣沒有很多時間的新娘,可以利用配件來改變整體造型喔!!

06.jpg

3.二次進場-側邊編髮

我跟Dora說我想要用花放在我頭髮上,由於第一個造型已經在頭上做過裝飾了

第二個造型在側面點綴一些乾燥花,還有用上假髮,因為頭髮長度不夠

整個超像仙女的~這個造型好愛啊!!

07.jpg

08.jpg

3.送客-雙辮編髮

送客這件禮服是走阿花路線

背板是走鄉村風

所以造型要甜美一點,要不然會很像三八阿花~

09.jpg

10.jpg

謝謝Dora讓我美美地當一天公主,而且當天超有明星臉的

這輩子最正的一天

 

Dora新秘臉書

喜歡本編文章幫忙按或者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ra 髮型 造型 宴客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