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決定結婚都有個關鍵點,有些人是 1.年紀到了,父母在催了 2.肚子有小孩了 3.再一起久了,不結婚就是分啦!!...等,至於我呢~以上都不是(希望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關鍵點)

內心覺得這男的脾氣好、身高高(基因學,我矮啊!!)、長相也不差、彼此個性都喜歡,單純覺得我自己要好好把握,往前邁進,所以就問他,要結婚嗎??不結婚就分手~(當時在一起四年,我27歲)

我是會想結婚的人,女生歲月不等人,既然有現成的人,當然要問彼此之間有沒有共識阿!!!沒有共識幹嘛浪費我的時間,女生青春有限啊!!

當然有跟男生說出我想結婚的原因,1.不想結婚馬上生小孩,所以現在年紀剛剛好,享受兩人世界 2.當時正逢要北上去工作,我爸媽傳統,不希望沒結婚就同居 3.擔心在一起很久之後分手,我已人老枯黃,沒人要啦~~

討論了一番,我們就決定結婚~~(男生28歲)

女生要勇敢愛自己,追求你想要的,當然要思考是1+1>2還是1+1<1呢??兩個人之後的生活比一個人還差~那就要好好思考,該換人啦~~

要先懂得愛自己,另一半會更愛你~自信美~

很感謝當時的他,男生通常都要30歲過後,事業穩定後,比較會想到這一部分,很感謝他給我安全感、穩定感~現在是已經辦完婚禮了~~~之後會分享婚禮準備的事物

 

放上一張宴客照片:

 

346.jpg

 

Enjoy your life,happy~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